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何畅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11-08  责任编辑:徐楠

  11月4日下午,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了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丽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丽媛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带领广大教师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在校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李冬冬、杨皓博同志表示作为青年教师,生逢其时且重任在肩,会继续守护好在校学生的师生安全。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及教师代表王芳芳、何畅表示有信心用好鲜活的历史教材,深入挖掘时代价值,将其作为课程思政、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思政教育,用红旗渠精神教育青年、激励青年、感召青年。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指出:全体教师务必要真学活用,辅导员要以班会或学生活动的形式及时引领,提升学生思想政治觉悟,专业教师要善于将所学理论巧妙的设计到课程中去,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最后她对近期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师表示了感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职责与使命,遇到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