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传学院洛阳校友分会成立


2cd22c2aeb98a2c156b7e52c46cf827


  9月24日下午,科传学院洛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大会。


  大会分选举大会、成立大会两个阶段进行。选举大会有近四十名校友代表参加,并投票产生了校友分会理事会和会长、秘书长人选。大会由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蓬主持。


  会长王小毅发言道:担任首任会长,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如山。他将努力地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积极壮大校友会的规模,为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做更多的工作。


  校友会秘书长惠鑫做洛阳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他说: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可靠力量,洛阳校友会的成立,搭建学校与校友间的互助平台,是展现校友动态,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渠道,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感受母校的发展与变化。


  秘书长惠鑫与王小毅会长共同揭牌。学校向洛阳校友分会授旗。大会审议校友会章程、资金管理办法、会员管理办法,并为获得职务的校友颁发聘书以及为首批校友之家的代表授牌。


  会上,学校与优秀校友企业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签订就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