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助防疫物资



作者:徐楠 摄影 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02  责任编辑:徐楠

DSC07225_副本_副本  


DSC07226_副本_副本


   11月2日,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助防护服、鞋套、面罩、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并赠予感谢信。


   企业代表,我校马兰老师的家属在捐赠函中写到:“科传学院教职工坚持落实各项防疫政策,无畏风险,无惧辛苦,给予所有在校师生一份安心一份安全,真心希望能为科传的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高金光代表学校对鑫磊峰公司和马兰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谈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科传人和亲朋好友能够挺身而出,充分体现了科传人的团结和担当。感谢你们,我们携手同心,一定能守护好科传,我们共同的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