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驻校值守教职工



作者:徐楠 摄影 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02  责任编辑:徐楠

 

DSC06956


DSC07132



DSC07064


DSC07080

  

  11月1日上午,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驻校坚守岗位、保障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的机关工作人员、教学单位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他们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全校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关怀和慰问。

  

  本轮疫情发生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迅速组织起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师生志愿者、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队伍。他们留守校园,自觉承担起防疫重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管理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综合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学校餐厅、保洁员临时住宿区、学校北门认真查看,校领导听取了封校以来各单位开展校园封闭管理后学校的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学院教师对当前学生教育、服务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建议。了解到中基层干部、辅导员和专任教师疫情防控期间不分昼夜地工作,住宿在办公室,他们十分感动,再三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及时增添被褥;在图书馆,看到同学们认真学习,领导们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考研复习情况,叮嘱他们考研备考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心理调适;在餐厅,校领导看到菜品丰富,非常欣慰;在保洁员临时住宿区,校领导感谢他们在封校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为在校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北门值班地点,校领导对值班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亲切询问了驻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责成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两位领导指出,全校驻校坚守的教职工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鼓励大家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一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岗位,坚持防控不松劲不懈怠,充分保障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科传校园,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管理秩序和生活秩序,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