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和融媒学院顺利开展防疫健身活动



作者:杨皓博 赵智慧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2-10-31  责任编辑:徐楠

  

   1667133999517


   为丰富在校师生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缓解身心压力,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0月29日下午3点,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于学校排球场联合举办师生同运动防疫健身活动,两院师生积极参加,在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本次防疫健身活动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进行简单的活动热身后,场上排球比赛与场外的羽毛球运动和跳绳运动同时展开。师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科传学子青春风采。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本次体育锻炼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拉近了师生距离,为科传校园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