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何畅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10-22  责任编辑:徐楠

  10月21日下午,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9131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主持。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及支部所有成员参加。


  会上,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结合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带头领学了学校下发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青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全文,并表示希望各位教师在二十大的大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何畅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培养、关于教育、关于青年的相关论述,并倡导大家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举措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推进传播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