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教职工



作者:徐楠 摄影 李世鹏 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0-30  责任编辑:徐楠

 领导1


领导2


领导4


微信图片_20221030155823


    疫情应急管控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闻令而动,迅速返校。在艰巨的任务面前,他们克服困难,完善应急预案,保障物资供应,轮流值守校门,进行校内巡逻,组织核酸检测,深入学生之中,关心关爱同学……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辛劳,守卫校园安宁,守护着师生的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初心使命。

  

  心之所向,行之所至。校园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校领导的心中,教职工的每一份辛勤付出都看在眼里。10月30日上午,校领导深入防疫一线,走入师生中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感谢你们,在这特殊时期,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了。”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会把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详细询同志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大家紧守大门,日夜巡逻,辛苦了。”党委书记高金光来到北门和围墙处,看望慰问值守人员。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坚守的是校园第一道关卡,责任重大,值班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各学院核酸检测点,看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在组织学生做核酸,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核酸点每天的工作情况,得知辅导员老师们每天天不亮就要组织学生排队值班,校领导再三叮嘱“天气转凉,一定要注意添衣,避免着凉生病。”

  

  在校门围墙周围,看到警戒线拉起,防护措施做得非常得当,校领导很欣慰,再三叮嘱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提醒同学注意防疫安全,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订外卖,取快递。

  

  校领导强调,希望大家继续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守护科传。

  

  温暖传递力量,关心激发动力。学校领导的看望慰问、组织的关心关怀更加激发了一线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他要始终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