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健康校园跑,逐梦新征程”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10-23  责任编辑:徐楠

     10月22日晚,由外语学院主办的“健康校园跑,逐梦新征程”校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开跑。夜跑活动持续两天,每晚错峰分流进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体育馆东广场领取荧光夜跑专属荧光棒和发饰。为防止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受伤,先由领操员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热身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队伍进行领跑,同学们紧跟其后,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


  完成环跑任务后,同学们凭闪动校园app打卡记录,可获得幸运转盘抽奖机会。根据抽奖情况有机会获得保温杯、充电宝、抱枕、小台灯、外语学院帆布袋等小礼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