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喜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徐进丽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10-20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2102008593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由副校长王天仕主持完成的“高校课程思政视域下专业课教师与思政课教师耦合机制构建研究”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科传学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聚焦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科传学院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耦合构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课程思政育人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教学资源应用到人才培养中,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