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王珑睿、张思齐 摄影 校融媒体中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10-19  责任编辑:徐楠

  89cb4814631e29ee540f7506228c738


  10月18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教学办主任于东明、科研办副主任高超、医学心理教研室主任马宁。校领导庞安超、司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庞安超致辞。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个长期工作,我们面对的人与事都在时时变化,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细心、责任心,守护学生心灵成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刘建勇对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河大一附院将通过医教结合、医教协同的方式,助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而后, 庞安超和刘建勇共同上台签署了“医校共建”协议。马宁和应用心理教研室副主任张雯瑜为“医校共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


   最后,副校长司玉向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学工部部长侯云杰、人文学院院长苗霞为各学院心理专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后,河南一附院专家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并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交流进一步合作意向,探讨心理育人新模式。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后续的心理健康教育周,将进行新生心理普查、心理讲座、参观心理中心、心理剧大赛等系列精彩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加强了医校联系,拉开了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序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