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宋禹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0-14  责任编辑:徐楠

  

1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提高教职工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10月13日下午4点,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9518组织开展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由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和校园健步走三个环节组成。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会议伊始,李丽书记阐述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她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契机,要切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充分展示支部党员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随后六位党员同志先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近期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


  紧接着会议现场组织开展答题活动。答题现场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题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现场教职工积极抢答、热烈讨论、气氛活跃。通过互动答题的方式,教职工党员在轻松氛围中学习了理论知识。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一起环校走”,不限定起终点,不限配速。大家走在秋光里,全程佩戴口罩,手拿红旗,精神抖擞,按照既定的路线有序前进,时而拍摄校园美景,时而驻足合影,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