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校园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碧珺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10-14  责任编辑:徐楠

  10月13日下午,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自外语学院、传播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融媒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近80名学生参与其中,同时还有很多同学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在三分钟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China’sWisdomfortheWorld(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流利的英文讲述中国智慧;同时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演讲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学生们的演讲的发音、肢体动作等提出了建议。在两分钟的问答环节中,选手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机智应变,获得了老师们的阵阵赞许。

  

  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掀起了讲述中国智慧的新风潮,学生们用自己的见解、自信的姿态、全新的风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智慧,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及爱国情怀。

  

  本次选拔赛共有赵洋洋等12名同学进入校园决赛。

  

  附:校园选拔赛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