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总务处举办“写给未来的自己”公寓文化活动



作者: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2-10-17  责任编辑:徐楠

  宿舍1


  近日,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公寓育人功能,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总务处精心筹备和组织策划了“写给未来的自己”公寓文化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带领总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以投递书信的形式开展。信件收集后将集中封存,待参与的同学们毕业前将这些信件返还。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与参与,反响热烈,活动期间内,8栋公寓楼18个值班口共收到695位同学投递的信件,此次活动共抽取一等奖2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300名,礼品包含储物盒,收纳箱,春秋被等日常用品。


  走访过程中,吴国胜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叮嘱道:“坚定信念,时刻牢记梦想和初衷,努力学习,为梦想奋斗,祝同学们都能成功”。


  一等奖的获得者2号公寓A区的郝同学谈到,此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有助于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释放压力、收获快乐,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和未来。


  公寓文化活动是总务处打造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将文化育人与管理、服务育人紧密结合,力争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学生公寓育人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