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获批3项市级科研平台



作者:周荣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2-10-14  责任编辑:徐楠

  近期,开封市科学技术局下发《关于公布开封市2022年度第二批市级科研平台机构建设及通过验收名单的通知》(汴科文〔2022〕56号)文件,我校获批建设3项市级平台,其中包括传播学院“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经济学院和乡村振兴大数据研究院的“开封市乡村振兴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商学院“开封市文旅大数据规划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这标志着我校科研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


  为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提高科研成果支撑学校发展的量级与能级,学校根据发展定位与办学特色,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科研平台建设。按照科研发展规划,学校将继续通过政策来有效支持保障平台的发展,也将根据实际发展需要,通过共建共享和数据开放等形式,加强学校内部科研平台之间的横向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和有效协同的方式,形成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科研平台。下一步,我校将在通过市级平台验收的基础上,争取再申报一批高级别的科研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