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教师喜获河南省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2-10-09  责任编辑:徐楠

   今年7月,我校融媒学院教师在河南省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作品同步参加河南省委宣传部“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之“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在原比赛的60项一等奖作品中,选出为数不多的5件作品作为本次河南省委宣传部“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之“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一等奖作品。我校教师组作品《经典里的情音》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在比赛前夕认真准备,精心打磨作品,反复调整节目方案。将比赛作为磨炼专业技能,保持实践能力的重要推手。

  

  据悉,本次比赛优秀作品将报送省委宣传部参加全省展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