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看望同学并查看校园安全情况



作者: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10-01  责任编辑:李世鹏

7


10


4


8


2


3


5


9


6


  2022年10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党委副书记庞安超、副校长吴国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教室、图书馆、餐厅、宿舍等处,看望在校同学,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了解大家的关切与需求,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有事及时与老师沟通,并祝同学们节日愉快。

  校领导一行慰问值班教职工,检查校园出入情况、重点部位安全情况,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值班情况。高书记要求值班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值好每一岗,实现本质安全,为师生创造安定、和谐、幸福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