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2-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展现出激昂奋斗的青春风采。


  融媒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主题短视频比赛。敬邀全校各院系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将比赛作品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下述参考选题):

  (一)“我”眼中的青春

  (二)新时代青年如何践行使命担当

  (三)由新青年塑造的未来,会是什么样?

  (四)“我”的青春故事......

  形式:视听作品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采访、专题、微电影、微纪录片、短视频、动漫等。


  二、征集要求

   (一)作品征集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校或已毕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作品征集要求

  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15秒、30秒、1分钟、3分钟);视频格式为MP4,支持横、竖屏;字幕为简体中文;要求视频画面干净,片头片尾完整、音画清晰。

  作品征集:2022年9月30日-10月16日

  作品遴选:2022年10月16日-10月23日

  线上投票:2022年10月24日-10月28日

  展映颁奖:11月初

  作品征集邮箱:weiying1905@126.com

  将作品及报名表(附件1)一并发至指定邮箱。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WE·映”工作室


  四、活动流程

  入选作品将由权威评委初筛出50个,在河南顶端新闻平台、学校官网、学校学习强国平台、融媒学院官方网络平台、“WE·映”工作室网络平台等进行公开展映,并由受众在“WE·映”工作室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评委将评分结合投票结果,最终评定: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智云SMOOTHQ3手机稳定器。

  二等奖,10名,荣誉证书,便携随行杯。

  三等奖,15名,荣誉证书,定制品牌大容量U盘。

  优秀奖,23名,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1:作品信息登记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