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们放心了,孩子你好好学习成长”。



作者:徐楠 摄影 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 家长


家长2


家长1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深入全面深入地了解科传学院,9月19日上午,学校举办“家长逛校园”活动,邀请家长代表,由党群工作部老师带领,从学校东门口出发,先后参观了研究生光荣榜和光荣牌、小花园、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宿舍,体育馆,文化广场、环校健康步道等具有科传特色的打卡地和学生的学习,生活,体育锻炼场所。

  

  在研究生光荣榜和光荣牌前,家长们认真观看。当他们得知仅2022年一年,我校就考取了702名研究生时深受触动。

  

  在图书馆,家长们参观了阅览大厅、数字阅览室、大河书局,看到现代化的图书检索阅读设备和窗明几净的读书、学习环境,家长们连连称赞。

  

  在教室,家长们看到现代化教学设备和保持室内环境冬暖夏凉的中央空调,都十分惊喜。

  

  在学生餐厅,新生家长看到可口的各类美食,详细了解了就餐供应和饮食卫生保障流程,非常满意。

  

  在体育馆、游泳馆,家长们对学校开设的游泳必修课和心肺复苏课非常感兴趣。他们谈到,孩子不仅要学会学习,掌握生存技能十分重要,为学校的特色科传点赞。

  

  “科传学院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哪里都是学习的学生。小花园有学生在读书、背书;图书馆,教室都是认真学习的学生,甚至教室走廊、餐厅都有很多学生在读书学习。这样的学风肯定会深深感染我的孩子。”融媒学院新生王梦涵同学的妈妈徐女士说。

  

  “孩子第一次离开家,我们本来有些担心,逛了一圈,我感觉到学校的环境好,硬件设施好,老师同学都特别亲切,尤其是学风特别好,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我们放心了。”外语学院新生王秋月同学的爸爸王先生逛完校园,一连说了五个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