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9-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校教职员工、后勤商户人员: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19日-20日是我校新生入校报到时间。为确保校园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此期间避免开车出入校园,在校内选择步行。确有需要驾车请于7:00前入校,19:00后出校。7:00-19:00期间除迎新专用车辆外,其余车辆不允许出入。

  2.出入校园时,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教工卡或通行证,扫场所码,配合体温检测。

  3.校内通行时服从工作人员引导,车辆停放在地下车库或指定地点。不得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在迎新区域穿行。

  请广大教职工及后勤商户人员理解、配合和支持上述要求,服从工作大局,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关爱学生,共建文明、平安、和谐科传!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