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徐楠

   为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公众演讲能力,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比赛由外语学院承办,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包括2022届毕业生)。

  

  二、比赛形式

  

  比赛为线下比赛。

  

  (一)初赛

  

   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初赛。初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采用定题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的形式。定题演讲题目:China’sWisdomfortheWorld.

  

  (视频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初赛结束之后,根据排名顺序选择10名左右选手进入决赛。

  

  (二)决赛

  

   1.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定题演讲题目:China’sWisdomfortheWorld,请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要求进行准备,不得抄袭,如发现大段抄袭、稿件雷同等作弊现象,一经核实,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

  

  2.每位选手时间为8分钟。演讲时间3分钟,即兴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为2分钟。

  

  三、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将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另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其中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省复赛。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27日

  

  初赛时间:2022年10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见群通知)

  

  决赛时间:待定。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点击“演讲地面赛场报名”并上传演讲稿。

  

   六、其他

  

   下图为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选手QQ群二维码,后续将通过该QQ群发布赛事通知等相关信息并处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请报名选手扫码加入。申请时请备注“年级专业+姓名+演讲”,例如“22商英-张三-

二维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碧珺老师电话:17639241256

  

  外语学院

  

  2022年9月1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