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入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9-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和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返校时间

  1.2022级新生9月19日-20日报到。

  2.2019级、2020级、2021级尚未返校的学生9月18日前返校。

  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述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返校要求

  1.返校实行报备入校制。即日起,学生需做好各项返校准备工作,并开展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返校前按要求提交返校入学报备。

  2.返校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落实“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汴”要求,严格出入校审批制度和校门查验措施;在校期间按要求参与核酸检测,控制日常活动范围,校内戴口罩、主动扫描场所码,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切实守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大家自觉配合防疫大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返程前后和校园内的个人防护。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2年9月1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