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我校教师在全省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斩获10项大奖!



作者:薛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07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度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公布评选结果(豫教工委【2022】84号文件),我校推荐的5名教师均获奖,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按照学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在教务处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部署、积极筹备、多措并举,先后开展了集体听课、评课、名师示范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教师对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了我校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张磊、李静、李婵娟、薛风、王倩5名教师进入全省“大比武”。活动历时11天,分6个赛场,519名教师进行线上比拼、上百位评委线上实名打分、近十万任课教师作为“云端”监考官线上观摩。


  学校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的主渠道作用,真正落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大学生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