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王钰昊荣获F1电竞校园解说大赛总冠军



作者:融媒学院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2-08-02  责任编辑:徐楠

2022F1电竞解说冠军图(1)


  近日,从首届F1电竞校园解说大赛决赛赛场传来喜讯,科传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王钰昊作为12强的佼佼者,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获得总冠军。


  从2022年4月开始,历经海选、复赛和决赛,王钰昊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据悉,王钰昊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不断尝试,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在2021年寒假开始,利用寒暑假时间在腾讯体育实习。在成长和探索的过程中,结合自身优势,明确自己向解说员方向发展的思路。2020年,大学二年级的王钰昊在“优酷体育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解说员、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前二十强,2021年经过一年的积累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解说员、主持人大赛中获得篮球组季军的成绩。本次比赛获得冠军,跟一次次比赛中的磨练密不可分。


  七月底,王钰昊同学将正式签约腾讯体育,成为一名真正的解说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