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贾喻翔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2-07-21  责任编辑:徐楠

  7月20号上午,融媒学院召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就业形势、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主持会议,融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名誉院长邵川、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科带头人路庆平出席会议。


  融媒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同参与并讨论了就业工作。学院教师首先汇报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毕业班辅导员总结了所带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了他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


  针对就业当中遇到的问题,邵川提出了“精准定位、落实到人、真实有效”的方针。先解决未就业学生思想上的顾虑,再通过和学生一对一的沟通精准定位出尚未就业的原因,最后指导和帮助学生尽可能完成就业工作。


  陶丽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工作队伍以及专业教师队伍要齐发力,力争促成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郭琳媛强调,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对于学校而言意义重大,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融媒学院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落实学校文件要求,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