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设计学院  时间:2022-08-02  责任编辑:徐楠

艺术学院


  8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邀请河南悦教乐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禧居万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封黎明高中、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等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全力推动2022届、2023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活动由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周晨迪与朱慈君主持。


  两位老师根据学生就业意向和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信息、薪酬待遇、发展状况、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且对就业求职、实习等给出建议。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在学生中反响强烈。以后,学院将会持续开展个性化、多样化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