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7-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_副本


  7月27日下午,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马雪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副校长王艳、河南日报社规划发展部副主任赵嘉热情接待了马雪一行。高金光就合作事宜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津从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办学现状、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作为国有文化重点骨干企业,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马雪表示,近年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发展迅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且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全方位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产业学院以及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