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徐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8-02  责任编辑:徐楠

就业促进会修改


  7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高金光、郑逢斌、庞安超、吕银弟及全校相关部门第一责任人、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吕银弟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在会议上强调,大学生就业是全社会的共同期望,是促进社会繁荣的重要因素,是衡量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是高校担负的重要责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以就业为导向,把好入门关、出门关,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促进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上统一,学校领导、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员、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各个岗位都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制度,压实责任,确保人员配备到位,场地安排到位,经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建立清晰的毕业生就业台账,做到有案可查;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做好督导工作,落实奖励办法,坚决杜绝造假现象和形式主义,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郑逢斌详细解读了《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办法》和《专业举办质量促进办法》两个校发文件,并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新举措、新办法进行了整体部署。他谈到,学生高质量就业是衡量学校应用型办学质量的核心标准,是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关键因素。学生专业技能培养质量的高低,决定性因素在各专业教研室,要明确专业教研室承担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的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就业为指挥棒,学校与各专业教研室签订年度高质量就业目标责任书,切实促进各专业教研室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以激励机制为促进手段,明确责任,严格指标,推动就业促进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相关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