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生工作部组织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 系列讲座活动



作者:王燕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7-16  责任编辑:徐楠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部于7月15日组织全体教师通过在线方式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


  《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着眼于诠释信息技术对教师信息素养的价值分析,《数字时代的教育安全形势》从“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网络安全意识”四个方面解读了数字时代的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从多个维度说明人工智能将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契机,同时也将助推新时期的教师队伍发展。


  据悉,通过“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学习,教师们深刻理解了“互联网+教育”和数字化教学的新理念,对网络强国、数字战略有了崭新的认识,这将为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新动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