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组织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作者: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7-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未标题-1


  7月15日上午,学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期。


  第6期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教师党员徐瑞繁表示,通过观看微党课,使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全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时刻保持先进性意识,示范性意识和时代性意识,坚持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源源不断地为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


  学生党员刘湘湘表示,观看学习本期微党课后,深刻地明白了,只有将人生的目标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我们人生的奋斗才最有价值。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谨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才干,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各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积蓄勇毅前进力量,坚持立德树人理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