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7-13  责任编辑:徐楠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织报名和选拔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组织

  教务处、经济学院。

  2.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所有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

  温馨提示一:数学类专业的学生只能报考数学专业类,非数学类专业的学生报考类别不限。

  3.竞赛时间

  学校暂定于2022年9月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依据竞赛成绩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河南省赛区预赛及全国决赛。

  4.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类

  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类

  考试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温馨提示二: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非数学专业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可参看由佘志坤主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命题组编写、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指南》。

  5.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日18:00前登录下方网址或扫二维码报名:

  https://tr0mo83zi6.jiandaoyun.com/f/62ce1e63aed80b0008a6baa1

  图片1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2022科传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QQ群,关于竞赛的考试安排等后续通知会在该群公布,请密切关注。群二维码:

  图片2

  联系人:张艳敏,电话:13569320103。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1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