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聂大开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7-13  责任编辑:徐楠

  7月12日,我校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由各学院推举产生的202名学代会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庞安超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殷切希望全校青年学子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在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同时,对学生组织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学创新、练就过硬本领;要锐意改革、践行服务宗旨;要耕耘青春、勇担时代重任。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们积极为学生发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工作报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据悉,换届选举后,全校学生组织将持续深化改革,力求“贴近学生、贴近组织、贴近社会”,实现以学生会为代表的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全面、持续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为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