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再获全国校园排舞大赛特等奖



作者:高昊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徐楠

  排舞1


  7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落下帷幕,科传学院参赛队员表现突出,从全国254支队伍中5万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斩获了6个特等奖。难能可贵的是,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共获得的6个特等奖,其中有5个都是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斩获的。

  

  本次比赛是学校第二次参加此次的全国排舞网络大赛。备赛历经一个半月,最终确定A组101人,C组422人分别以规定曲目《我和我的国》及自选曲目《我和2035有个约》参加大赛。在体育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参赛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中,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打磨细节,展现了队伍的强大凝聚力与科传青年勇于拼搏的精神。

  

  据悉,排舞活动是科传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光体育运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自觉性,而且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