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与开封海盟置业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吴璠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05  责任编辑:徐楠

签约


  7月4日上午,科传学院人文学院与开封海盟置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海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锦萍对科传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海盟置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科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安超结合宣传视频,用“出身名门、背靠大树、未来可期”介绍科传学院情况并致回谢辞。


  庞安超代表科传学院与海盟置业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文学院院长苗霞代表人文学院与星萌幼儿园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签约仪式后,科传学院领导在付锦萍的指引下参观了海盟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科传学院与海盟置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专业与需求、课程与职业、教学与生产等方面深度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