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两名外语学子在大赛中获奖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6-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6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科传学院外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梁彤获得二等奖。

  

  总决赛分为自由演讲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在线上举行。比赛过程中,梁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流利地道的英语发音,展现了一名英专生的扎实功底。

  

  赛后梁彤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见到了许多口语很棒的选手,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再次感谢学校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确实收获良多。”

  

  又讯 5月18日下午,科传学院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康智博代表学校参加了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总决赛,获得河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康智博拿出最佳状态,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和地道的英语发音展现了科传学子的风采。他赛后表示:“此次比赛是次十分难得的经历,遇到了许多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选手,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受益颇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