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暑期“乡遇黄河” 讲好美丽黄河故事



作者:张悦 梁妍婕 刘丹妮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6-21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2_副本


  暑期已至,传播学院组建@dream暑期实践团,开展“乡遇黄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采用线下实践与线上“云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讲好黄河故事,讲好家乡故事,以期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

  

  @dream暑期实践团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黑岗口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老师讲解和查阅资料,从当地的标志性建筑中了解了当地黄河段治理历史和发展现状,走访并记录了黄河周边村民的生活状况,学习了当地乡村振兴新思路。接下来,实践团将根据主题,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分《乡遇黄河·美食篇》《乡遇黄河·博物馆篇》《乡遇黄河·工艺品篇》进行内容呈现。

  

  发掘家乡黄河文化基因,用镜头纪录黄河历史文化变迁,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黄河故事。乡遇黄河,讲好美丽黄河故事,@dream暑期实践团一直在路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