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二届排舞全国赛,我们又来啦!



作者:高昊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05-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排舞6_副本


排舞2_副本


  5月19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完成“2022年全国第二届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参赛项目的拍摄工作。

  

  4月初,体育学院面向全校学生正式招募排舞比赛队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合理规划,累计招募10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历时一个半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500余人参加全国赛比赛视频的最终拍摄。

  

  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排舞全国赛,去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获得了特等奖的骄人成绩。今年的选拔活动开始后,校园里随处可见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排舞小分队。随着音乐响起,大家踏着律动及欢快的节拍一遍又一遍起舞,校园内充满了《我和我的国》的动感乐声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参赛的比赛曲目是《我和我的国》和《我和2035有个约》。当日,队员们在体育学院院长李臻的统筹和王艺霖、徐音、杨光老师的带领下,迎着酷暑在操场完成了正式拍摄。拍摄现场,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舞姿轻盈优美,充分展现科传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本届排舞时尚、健康,融体育与艺术为一体,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受学生们喜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