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疗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23  责任编辑:李晓玉

  5月17日下午5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9131召开。医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医疗协会各部长及干事代表,竞选委员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医疗协会前团支书严苗同学对2021-2022年度协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医疗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协会所收获的成果。竞选选手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协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发言,表明要争做热爱工作、甘于奉献的好标兵,积极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榜样。现场指导老师和协会前会长、副会长、团支书对竞选同学进行点评提问及指导。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作为青年人,应时刻保持自信,展现朝气蓬勃的形象。所有同学应以服务为主,多向前辈学习,更要有创新,让医疗协会走出校门,服务社会,齐心协力打造更优质的团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