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暑假借书通知



作者: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李晓玉

亲爱的读者:


  暑期将至,为丰富广大读者的暑假生活,满足大家暑假阅读图书的需求,现将图书馆暑假借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读者所借图书的借期含2022年5月20日及以后,即属于“暑假借书”。


  2.暑假借书在下学期开学报到后的两周内归还,即属于“按期归还”。按期归还后,方可再次借阅新书,否则将停用读者借阅权限。


  3.在本学期结束前,读者仍可随时归还,不需要在暑假阅读的已借图书。


  4.为更好利用图书资源,增加读者在暑期阅读的便利性,对于有图书逾期的读者,在归还所借逾期图书后可立即办理“暑假借书”,不再按照停用借阅权限的规定进行处罚。


  5.办理“暑假借书”借阅册数不变,学生读者每人6本,教职工读者每人10本。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2022年5年20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