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组建大学生演讲团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5-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促进学生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在大型英语比赛中的竞争力,科传学院外语学院本学期特筹备组建演讲团。5月19日,经层层选拔,陈颖、刘嘉傲、卢泓憬、刘洋4名同学被确定为第一届演讲团成员。


  当日下午,外语学院演讲团教师辅导团队在9318会议室对进入复试的15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现场抽题、即兴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学生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发音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陈颖、刘嘉傲、卢泓憬、刘洋4名同学通过复试,成为外语学院第一届演讲团成员。


  演讲团负责老师刘昕昕表示:“学生们的表现很好,我们会不遗余力地一对一指导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演讲团能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外语学院演讲团给爱好演讲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意在以点带面,让优秀学生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旨在推进学校应用型课程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