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举办防艾观影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2-05-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5月19日上午,科传学院经济学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防艾观影会,此次观影会是经济学院参与的河南省防艾基金项目中的重要内容,特邀宣传部部长段富力、保卫处处长李向勇、学生处副处长朱利娟担任点评嘉宾。


  此次观影会的两个宣传片是从全校17个剧本中选出,由20级数学专业刘松、20统计级专业杨洋和20级编导专业钱贵子担任导演,演员从选全校范围选拔。两个宣传片一个讲述了男主表白失败得知女主患有艾滋,到男主和室友一起了解艾滋,陪着女主一起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另一个讲述了女主染上艾滋到和室友共渡难关,携手向新生活的故事。点评嘉宾老师对视频的内容细节作出进一步的指导与修改建议,表示相关主题活动可以营造理解、宽容、健康的校园环境,对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参加观影会的姚祎琦同学说:“通过观看防艾视频,增强了防艾知识,以后也要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经济学院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目的是让大家了解艾滋,付出爱心理解,关爱和支持艾滋病人,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