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怀揣浪漫,分享夏日憧憬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5-17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为纾解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调节情绪,5月16日晚,科传学院外语学院团总支在操场举办“怀揣浪漫,分享夏日憧憬”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画纸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大家纷纷参与进来。“疫情快过去吧”“想去海边”“四级必过”“祝你平安喜乐”……同学们在音乐的伴随下,用纸和笔描绘这个夏天的愿望和期许。大家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绘制的憧憬图画悬挂于彩灯下,并纷纷合影留念。画纸伴随着晚风和月光微微飘动,相信在这个夏天,同学们的愿景都会实现!

  

  本学期以来,外语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减轻疫情和学业压力。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系列减压活动之一,效果良好、参与度高,缓解了学生压力,疏导了学生心理,培养了学生乐观的心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