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3V3”篮球赛,巅峰对决!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5-16  责任编辑:李晓玉

新闻照片 (2)_副本 


新闻照片 (3)_副本 


  5月13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鸣哨,理工学院“3V3”篮球赛开始巅峰对决!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争夺。

  场下观看的观众聚精会神,情绪高涨,激动地为场上球员喝彩。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大家你追我赶,赛事愈加激烈。最终,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和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分别获得“3V3”篮球赛男篮冠军与女篮冠军。

  

  获得男子组冠军的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刘家旭说:“我特别热爱篮球,这次学院为我们搭建的运动平台让我热血沸腾!”

  

  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女篮队员冯瑞说到:“获得女篮冠军的这一刻我们特别激动!每一轮的对手都有良好的战术和强硬的实力,每一轮比赛,我们都竭尽全力。喜欢这种轻松愉快的活动形式,让我们这些篮球爱好者多交流,共成长!”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比赛现场的欢呼、尖叫和呐喊让人感到了久违的放松和激情,很期待参加下一届篮球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