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外文课堂笔记大赛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5-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务实创新的学习氛围,4月20日至5月12日,科传学院外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商英之星”外文课堂笔记大赛。


  此次大赛由胡会丽老师全程指导,采用线上投稿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利用手写笔记或电子笔记,结合课程内容,自我思索,全心筹划,并以多色区分、导图构建、表格归纳等多种形式展示独特的学习思路。选手们的参赛作品字迹工整、思路清晰、图文并茂,展现出外院学子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比赛共选出耿茗茗、常佳佳、牛馨蕊等十位同学的优秀作品。


  在此次外文课堂笔记大赛中,同学们推陈出新,学思结合,展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卓越的学习能力。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附:外语学院第二届“商英之星”外文课堂笔记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耿茗茗


  一等奖:常佳佳 牛馨蕊


  二等奖:李鑫茹 栗 新 祁心玲


  三等奖:程亚倩 孟慧芳 邢宽容 郑钰静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