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教师座谈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增强护理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护理学专业建设,科传学院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护理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刘彬向全体护理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表达了对全体教师工作发展和生活的关心,对大家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和感谢。


  副院长赵志敏简单回顾了我院护理专业建设的历程和工作感悟,并从近十年我国护理事业发展成效出发,深入解析了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提出护理学专业发展和特色建设要紧密结合临床需求,紧密结合当代群众医疗护理服务需求,对照护理学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改革创新,丰富护理服务内涵和外延,推动护理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师围绕我院护理学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就当前急需的老年护理、延续护理、中医护理、安宁疗护、“互联网+护理”等护理服务展开热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深受鼓舞。以后将在培养与就业需求接轨、与职业标准接轨的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