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征集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作者:尚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1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全校各单位: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所有高中毕业生迈入高校的“通行证”,也是高校给学生的第一声“问候”和第一份“礼物”,它不仅是人生经历的重要印记,更是一张蕴含了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的名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为全面展示学校形象,传递学校办学理念,给每一名科传学子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二、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0日— 2022年5月27日

  

  三、设计内容

  

  1.快递信封套设计(信封规格见附件2);

  

  2.录取通知书封面及内页设计(尺寸以A4大小为限)。

  

   四、设计要求

  

  1.主题明确、风格庄重大气、格调高雅。应善于运用学校的标识元素,符合科传学院的办学定位及特色,能体现出学校内涵和开封地域文化,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强烈的感染力。

  

  2.纸色不限,风格不限,鼓励创新,作品不限于传统平面设计,但须考虑便于保存。

  

  3.录取通知书具体文字内容参照见现有样本(详见附件1)。需含“录取通知书”字样,需含考生录取信息,并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文字内容不可更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3.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有作者本人承担。

  

  4.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均归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生办公室所有。

  

   四、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团队名义提交,以“2个老师+若干学生”为一个团队,投稿方案数量不限。

  

  (2)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JPEG)参加评选,JPEG图片的分辨率必须大于600dpi;作品需提供设计源文件格式为(psd、cdr等),设计者需保留原文件;作品印刷要求CMYK色彩模式,运用600dpi以上较高分辨率,确保后期印刷的高品质,提供承印物材质及印刷工艺的图解方案说明。

  

  (3)参赛者需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4),如实提供作者姓名、所在学院,工号、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并提供500字左右创意介绍。

  

  (4)参赛作品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录取通知书参赛”字样,作品以“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写一个成员的名字或团队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评选办法

  

  主办方将组织相关部门老师成立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依据创作要求、创意构思、制作质量等标准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奖。

  

  2.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600元;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2)优秀作品经过筛选后将公布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

  

  六、联系方式

  

  投稿电子邮箱:mszj2020@163.com


  咨询电话:0371-23880086 联系人:刘晓峰 尚冰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录取通知书具体内容

  附件2:信封正面版面设计标准

  附件3:往年样式参考

  附件4:报名登记表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