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分享阅读,延续价值”图书漂流倡议书



作者:白一淼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5-11  责任编辑:李晓玉

亲爱的读者: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目前,我馆已接收到来自全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捐赠的纸质文献,经过筛选、分类、加工、整理,已有万余册图书成功上架流通;对于不具备馆藏条件的图书,将进行图书漂流。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聚沙成塔,以资后学。在期末来临之际,图书馆向全校师生发出“分享阅读,延续价值”的图书漂流倡议:


  图书馆邀请您整理藏书,让蒙尘的书籍找到新的读者,让角落的书籍得到价值延续。您的慷慨将通过漂流惠泽后学,泽被馆藏;您的爱心将通过图书永久流传!


  一、接收种类:


  国内外正规出版的教材教辅类、文学艺术类、政治经济类、自然科学类、生活百科类等图书。


  二、捐赠方式:


  1.现场活动捐赠点:跳蚤市场(5月12日启动)


  2.地点:图书馆一楼108采编室。


  3.联系电话:0371-22195918


  三、爱心回馈:


  图书馆特制首批文创用品,将回赠捐书人。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1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