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一场不一样的生命体验



作者:张倩 杨皓博  来源:学生处 医学院  时间:2022-05-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让爱飞的更远_副本


黑暗10分钟_副本


分享卡_副本


合照_副本


  为引导学生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更好地理解生命、尊重生命、感恩生命, 4月7日,科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医学院联合开展生命教育活动。

  

  活动以“不一样的生命”为主题,设置了“黑暗10分钟”“让爱飞的更远”“用心传递爱”三项残障体验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蒙上眼睛摸索前行,尝试用一条腿完成一系列任务,在又“聋”又“哑”中体会对方心意。在活动后,同学们在一张张分享卡上留下自己最真挚的情感与体会。同学们在活动之后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懂得珍惜和感恩。

  

  此次体验残障人生,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同理心,感受美好生活,引导大学生感悟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