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作者:殷佳晴 韩晓爱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03  责任编辑:李晓玉

mmexport1651478878258_副本


mmexport1651478881803_副本


mmexport1651478869397_副本


  为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展示医学院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4月30日下午,医学院团总支在学校操场举办“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活动以趣味形式开展,设立不同的关卡,参与者随机分组闯关。关卡的设置与共青团史和“五四”运动精神等知识息息相关,让参与者拼搏闯关的同时回顾历史、明确使命。

  

  此次活动使参与者直观形象地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感受了共青团人所散发出的精神品格,坚定了传承“五四”薪火、勇做时代追梦人的理想信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