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招生就业处到各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刘晓峰  时间:2022-05-03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校招生就业处组织调研组,于4月26日至4月29日到各二级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分别对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促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学生就业需求呈现的新变化、疫情对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就业率提升、就业观引导、就业岗位拓展、困难毕业生帮扶等方面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交流探讨。各学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担当,挖掘资源,精准施策,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招生就业处进一步了解与掌握了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二级学院对就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有效提升了开展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