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二届校园健康跑:青春奔跑,向梦前行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5-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新闻照片 (10)_副本


新闻照片 (11)_副本


新闻照片 (2)_副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科传学院理工学院5月1日举办“校园健康跑,跑出当代青年好成绩”第二届校园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分51公里接力组和5.1公里个人组。51公里接力组于5月1日早6:00开始,师生共同接力51公里,喜迎劳动节的到来。个人组师生150余人一起奔跑5.1公里,成为劳动节里校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活动前,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同学们跳起节奏轻快的“毽子操”进行热身,活跃氛围。

  

  跑步,不仅仅是一种健身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史帅杰在比赛后说道:“在5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幸参加校园51公里接力,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我沐浴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也磨练了意志。”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田天赐是个人组前十名跑完5.1公里的学生,他在跑完后激动地说:“特别自豪!越运动越健康,越奔跑越成长。我呼吁同学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跑起来!”

  

  孙永胜表示:“举办校园健康跑活动,是希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寄语全国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当代青年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提升自我,不断奋斗,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跑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